close

信用卡刷卡換現金致力於推動移動支付的普及,引領行業和社會的走向智慧城市,智慧城市應用和服務上顯示,顯示國際競爭力的移動,在響應網路線上刷卡換現金展示決心 推動移動支付,輕鬆體驗“一卡在手,現金帶著走”智慧城市服務。根據研究所在二月信息產業情報研究所(MIC)今年公佈的“移動支付消費調查分析”發現,台灣有80.2% 的消費者願意開始使用在未來或繼續使用信用卡換現金,這已經是現金用戶卡時,更願意繼續使用96.1%,代表消費者在網上信用卡套現的偏好逐漸增加。

刷卡換現金整合支付服務躍進

刷卡換現金,信用卡網路線上刷現金

顯見在國人已有使用意願的情況下,如能有便利、安全又具誘因的刷卡換現金載具和整體環境,將可今年雙方更擴大行動市民卡之應用,讓消費者享受更便捷的智慧生活;因應智慧時代來臨,刷卡換現金業者將持續推動線上刷卡換現金服務,積極擴企業合作規模,有效提升信用卡換現金在市場的滲透率。與各大通路、智慧終端設備商、金融業等不同產業結盟,串聯台灣各企業,致力於打造最完整的行動支付應用生態圈,並期望於今年達成刷卡換現金服務據點衝破40縣市數之目標,全面提升台灣行動支付普及率。

台灣在科技發展上向來不落人後,信用卡換現金業者表示,未來將以「資金創新局,刷卡啟商機」為核心精神,持續透過金融、商業、家庭和交通等不同面向的應用,打造智慧城巿的完整樣貌,並投入大量資源及研發人員,打造台灣刷卡換現金新局,進一步以創新及接軌國際的智能服務。

延伸閱讀:刷卡換現金促銷活動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e2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