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換現金,信用卡換現金,線上刷卡換現金

原來可以信用卡刷卡換現金,不然預借現金額度不夠就糗大了!

有一次我拿信用卡去atm預借現金結果遭拒,原因是預借額度已滿..後來打去問銀行才知通信貸款有占用到信用額度所以預借額度只能是可用額度的3/1早已超過上限,那時又急用錢所以就上網問信用卡預借現金不夠怎麼辦? ㄟ..忽然看到一則廣告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可用額度內都可以購物換現金,我打去問說我人在嘉義要怎麼辦?他就叫問我要去賣場辦理還是線上刷卡換現金都可以,因為我家離市區還有一段路去賣場的話有點遠所以我問怎麼辦理線上刷卡換現金流程呢?

他說跟網路購物一樣阿交易成功後確認我本人提供資料都是持卡人一樣大概3-5分鐘就會轉到我提供的帳號,果真不用幾分鐘就處理好了有夠方便的,後來我只要臨時急需金時就利用信用卡線上刷卡換現金來周轉一下。

有一次我上台北找朋友談一些生意上合作的事情,然後約去林森北路一家酒店喝酒這也算台灣的一種應酬文化沒有幾杯黃湯下肚好像談不出一個所以然,不過還好久久出來邊工作邊放鬆也不錯重點是生意有談成最重要,不過問題來了當我要搶買單時發現身上現金不夠好死不死這家酒店說他們刷卡系統因為什麼維護中現在不能交易,我就想到之前幫我線上刷卡換現金的業者我趕緊打去問她台北刷卡換現金有嗎?急用~

業者就問我在哪區?我說林森北路這裡.業者說3分到!噗~我說我也太好運了她們刷卡換現金台北服務據點剛好在那附近而已,所以馬上請一位業務火速帶者一台行動刷卡機來幫我處理我馬上拿到現金去買單,有時候出門在外總會遇到小插曲幸好有這種便利高效率的刷卡換現金周轉方式不然真的是糗大了。

延伸閱讀:

不限卡別只要有可用額度,我們幫你刷卡換現金最靈活

信用卡換錢怎麼刷?怎麼借好?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e2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