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客戶問說.為何我去百貨公司買東西商品賣10000我只要刷一萬也不用扣5%跟銀行手續費阿?而刷卡換現金卻要扣?聽了這個問題我的臉都瞬間發青!!怎會有人問這個蠢問題??你去逛百貨買東西標價一萬賣你難道商品價值真有一萬?百貨業者不用賺錢?他們早已把這些費用涵蓋在販售商品裡面了,實際上東西成本可能才3千塊利潤整整3成以上,再者你線上刷卡換現金,若單純買東西自用到哪都一樣不會有問題?但是你買東西來賣給信用卡換現金業者換錢就不一樣了?因為業者收購金額高沒利潤可言再來東西放在店裡就有管銷支出且還要開發票其實一萬塊利潤可能只有300原因此從事刷卡換現金並沒有外界所言是暴利反而是薄利多銷

刷卡換現金廣告不浮誇

刷卡換現金線上信用卡換現金

刷信用卡換現金也有部分業者如同銀行一樣,但做法並沒爭議~各家行庫在放貸時常打著菁英..優質貸款利率只要2.89%來吸引客戶上門詢問,但其方案所謂的菁英須符合何種條件稱為菁英我想貸款人往往忽略自身條件是否符合而一昧的追求低利率意思是相同的,跟刷卡換現金一樣大家都希望手續費最低利用這心態來吸引客戶上門!

我們是提供資金周轉服務你的卡有餘額我們就可以幫你刷卡換現金讓你有錢運用,但也是商人也要有營利否則如何繼續提供服務? 拿刷卡換現金來說,以吸引力法則而言大部分的人不就是希望業者跟你說扣最少拿最多才會引發興趣嗎?

這問題在刷卡換現金FAQ都有說明過,會在細說是因為希望讓有需求的人多了解這方面訊息自己心裡有個底,否則實際上跟自己所想的費用有過度落差,那一來往只是浪費彼此時間而已,一直以來都有人在問你們扣多少抽多少我實拿多少?甚至還有問線上刷卡換現金安全嗎?需要手續費嗎?我們不是怕你問而是使用者付費道理很簡單,你有需要用此服務就得支付該費用人人都一樣。

找方便離家近的刷卡換現金據點看這裡就對了!!全省信用卡換現金都有服務且據點超齊全,申辦刷現金流程又容易不用花你幾分鐘就處理好

延伸閱讀:刷卡換現金年度目標:開闢更多刷現據點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e2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