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拿信用卡刷卡購物我們買回你購物所得商品給你現金!”刷卡換現金

有一次客戶問我他可以買禮物卡跟我換現金可以嗎?我說來源不明沒業者會收,即使你有發票也一樣因為不是經我的手交易的誰知道你是不是拿偽卡去交易取得的!!商家有義務要辨別信用卡真偽其實不難靠經驗外還有高科技的東西可以輔助!後續機會再介紹~只是客戶你自己跑去儲值禮物卡再來找業者收就很無謂!

急用現金聯絡刷卡換現金業者就好了,而且有的銀行對於買禮物卡儲值現在很容易被銀行控管你的信用卡,小心賠了信用又沒現金?桃園刷卡換現金拿起手機馬上來電任何一家銀行只要首次刷卡換現金我們都統一打92折只要消費金額滿一萬以上就能享有優惠。刷卡換現金,信用卡換現金

借錢難為情開口怕傷感情!!刷卡換現金免求人

我有時會問客戶刷卡換現金的原因是為何?有一次聽一個客戶他跟我說刷信用卡換現金的用途是因為喝酒還開車,便宜行事被臨檢需要花錢了事,慶幸的是並未釀成事故!!小陳,有華x銀行的卡平時用途幫家裡買一些日用品或是加加油,在去年公司一次尾牙和同事離開餐廳後又加上小陳喝了點酒結果被臨檢開了一張罰單12萬若無法支付小陳就得服牢役3個月…挖嘞,此事又不想驚動家裡長輩只好請老婆幫忙隱瞞,憂心酒駕的刑責及罰金正不知如何是好之時,剛好有同事建議小陳辦貸款來支付罰單,但是目前工作沒勞保在職又未滿半年銀行早詢問過一口就打槍小陳不能貸款!!

於是同事跟我說你不是有信用卡嗎? 小陳說對阿信用卡不是只能買東西?我預借現金額度才2萬怎麼夠?雖說信用額度有20幾萬銀行才給10/1可預借真他x的~同事緊接著說你不會谷狗一下刷卡換現金逆? 小陳說什麼!?信用卡還能刷卡換現金?心想安全嗎?會不會被騙?已經卡了一件酒駕違反公共危險罪了?但又無計可施,同事說他上個月手頭上急用也是去刷卡換現金周轉一下安全的很,買東西有業者收購你的刷卡物品你馬上拿現金,而且又在知名賣場有啥好擔心?小陳心想也是於是就上網找到我們幫他刷卡換現金也足夠處理掉他惱人的酒駕懲罰!!我說萬幸沒有發生事故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才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想奉勸一下平時愛小酌的人,同理心:幾所不欲勿施於人,喝酒不開車開車勿喝酒,屢屢看見新聞報導誰酒駕又讓一個家庭痛失親人無法享天倫之樂,心裡真是難受!因此我相信沒人願意遭受如此之痛!所以喝可盡情地喝你我有喝的權益但更有不危害他人安全的責任義務存在,喝不開車,否則就別喝!害人害己。

刷卡換現金工商服務一下,意者可以點連結參考看看

刷卡換現金哪裡有?  預借現金額度不夠?  想找台北刷卡換現金,高雄刷卡換現金,這裡什麼沒有!就有刷卡換現金任你選擇

延伸閱讀:替自己找一個急用錢的週轉方式,刷卡換現金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e2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