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篇提到債務協商前切勿”刷卡換現金”為何?

刷卡換現金,信用卡換現金,線上刷卡換現金

原因在於此舉毫無意義,好處只有代辦得利刷卡業者受惠,最終卻苦了客戶

刷卡換現金的客戶無非就是急用現金才選擇用信用卡換現金來週轉,但是一些民間代辦貸款的業者抓住客戶急需用錢的心態進而收取不符行情的手續費,且灌輸客戶錯的銀行常識致使客戶舉新債還舊債欠款銀行家數越來越多,再以協商整合行銷話術鼓勵客戶整合再收取總負債1成的手續費且不用現金支付可以用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支付手續費不用花到自己的錢是利用銀行的額度分期在整合無後的月付金和利息攤還,但實際上結果其實是全憑運氣有過件利息也未必達到保證範圍內,到時再把原因推給客戶

若沒過件就各說各話找客戶缺點推卸責任ˋ難怪不少客戶身受其害覺得自己受騙上當,我跟前2篇文章一樣強調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協商即是談還款既要跟銀行談還款就不適合再去擴張自己的信用增加負債如同:不要聽信代辦協商前刷卡換現金,今天就算是周遭的朋友找我要信用卡換現金我也會拒絕他並且告知可能影響協商的結果較為不利客戶,即便處理協商案件經驗豐富的法務懂得教育客戶新增消費款至少繳各2~3期後再來協商,但仔細想想繳2~3期那不是把刷出來的錢再繳回去而已,幹嘛多此一舉只是便宜了代辦和什麼客戶都接沒原則的刷卡業者

雖說我們自己也是刷卡換現金業者但是我們所提供的是給真正需要用錢解決或正常所需用到錢的事務上來運用,例如公司周轉金,或者想短期投資可以獲利了結不用辦貸款被綁約,一般來說較普遍的辦理方式可以聯絡我們再約時間地點至全省賣場刷卡換現金就可以了,現在比較新的方式也有提供網路線上刷卡換現金的服務,最後再給想整合債務申請協商的你一個建議可以先上銀行公會網站了解一下程序,若需要銀行整合這方面的資訊的協助可以留言給我協商也行喔,我在金融業的資歷及認識的窗口或許可以提供有用的方法給各位參考~

下一篇會詳細說明線上刷卡換現金的申辦流程與相關須知

延伸閱讀:債務協商前切勿,”刷卡換現金”(上)

arrow
arrow

    刷卡換現金e2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